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在我省启动

何良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报27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晓丹)27日,中国广电5G网络黑龙江服务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出席并致辞。

何良军强调,中国广电作为媒体、信息和科技融合的平台型企业,推动全国广电网络“有线+5G”融合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重要指示的重大举措。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在黑龙江启动,标志着黑龙江广电5G网络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深入推动5G和有线电视相互融合、相互赋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何良军要求,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广电、中国移动5G共建共享的重要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勇担融合发展主力军重任,以有力举措加快建设主流媒体融合传播网和数字文化传播网,积极探索融合共生新业态,全面赋能视听融合发展,加快构建全域全线大合作体系,合力打造5G时代跨行业协同发展新典范,成为推动龙江数字经济建设的骨干力量,共创龙江发展美好新未来。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广电局主办,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