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虎林“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哈启幕

本报28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淅)28日上午,第三届哈尔滨·虎林“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哈尔滨北大荒国际饭店启幕。据悉,本次论坛是今年以来省内首个“线下”举行的文旅行业论坛。

本次论坛上,省内近百家文旅产业“上下游”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我省旅游新政策,结合虎林旅游资源及产业布局,就旅游产业升级、旅游与跨界产业融合发展以及政府如何引导搭建文旅产业链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研讨。

本次论坛还成立了黑龙江省虎林市文旅产业发展促进会,吸纳了来自无锡、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等地的65家文旅企业加入,并将在全省铺设旅游产业融合网络。

论坛上,多家旅游企业作了宣传推介,增进了企业间的了解和沟通。虎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黑龙江恒瑞健康产业集团签署了《虎林市虎头游客服务中心托管运营协议》,龙垦臻选(无锡)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恒瑞集团虎林公司签署了《联合推动虎林地域产品营销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