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通公司与伊春市签约

共同推进 “智慧城市”建设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贾红路)日前,省联通公司与伊春市人民政府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暨伊春市综治(网格化服务)中心信息化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在林都宾馆举行。

座谈会上,联通伊春分公司汇报了推进伊春“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黑龙江省联通数科公司介绍了综治平台(网格化服务中心)项目及平台功能。现场双方进行了伊春市综治(网格化服务)中心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签约。

伊春市委书记隋洪波表示,伊春市与省联通公司的前期合作已取得了积极成效,伊春市综治(网格化服务)中心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更深的层次领域,对以党建为引领、以数字化为手段提升伊春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伊春将与省联通公司一道,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全省的标杆工程、样板工程。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合作成果,强化数字场景应用,合力加快伊春“智慧城市”建设,为数字政府发展应用新平台建设勾画新图景。

黑龙江省联通公司党委书记刘炳坤表示,省联通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源优势,立足已有合作基础,持续深化与伊春的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加大对伊春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强化数据要素开发,服务伊春进一步提高数字化建设和应用水平,助力伊春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企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