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一行

王志军参加

本报6月30日讯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 李国玉)6月30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在哈尔滨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书记、政委,阿勒泰地委委员、北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平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阿勒泰地区、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我省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省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许勤说,对口援疆是国家重大战略决策,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进产业援疆、民生援疆、人才援疆,推动了受援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了龙疆两地交流合作,也锤炼了干部能力作风。下一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将加强对援疆工作的组织领导,选派优秀干部,调动资源力量,健全交流机制,推动对口援助工作走深走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援疆干部人才后顾之忧。援疆干部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受援地当作第二故乡,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在援疆的大舞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王胜平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援疆工作的支持关心,对我省援疆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好党中央的好政策和各方支援力量,自力更生、奋发进取,激发发展内生动能,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希望黑龙江在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教育医疗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助力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取得新进展。

王志军、沈莹、于洪涛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