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嘹亮庆“七一”

本报讯(陈雪婷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大泳)6月28日至30日,富锦市第七小学报告厅内歌声嘹亮、旋律激昂、掌声雷动,富锦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大合唱比赛在这里举行。

6月中旬以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合唱演出响彻锦城大地。来自全市26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了26支代表队参加大合唱,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一首首歌曲,记录着一段段峥嵘岁月;一段段旋律,诉说着一段段光辉历史。从开篇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正气歌》拉开比赛序幕,到《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保卫黄河》《复兴的力量》等歌曲将比赛推向高潮,所有参赛队伍现场演绎的歌曲,都各具特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悠扬,他们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唱响了广大富锦人民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伟大品格和勤于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再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抒发了富锦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