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邮政快递业23人获评省级劳模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晶琳)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黑龙江省劳动模范的决定》,其中,王传艳、姚建军、姬冬梅等我省邮政快递行业23人获评省级劳动模范。

省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和优秀人才建设工作,通过推优争先评比、技能竞赛比拼等方式,积极开展“最美快递员”评选、“五一劳动奖章”“先进青年”等推选活动,全行业涌现了一批劳动模范、岗位标兵、技术能手和先进人物。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全行业形成了关爱员工、尊重人才、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省邮政管理局鼓励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在岗位上再创佳绩。

下一步,省邮政管理局将号召全省邮政快递业干部职工向先进榜样学习,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