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四个体系”与能力作风建设有机融合

本报讯(杜坤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云)日前,穆棱市开展政府系统庆“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以“落实‘四个体系’要求,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以狠抓落实助推穆棱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党课专题辅导。市政府班子成员、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

课上,张海峰围绕基层政府、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加快推进“四个体系”与能力作风建设有机融合,持续推动作风向严向实、能力过硬过强,并坚决转化到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上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标杆、典范、样板”提供坚强保障等内容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海峰说,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既是一场事关改革发展全局的攻坚战,更是一场考验执政能力和水平的持久战。作为基层政府、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能力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优良的作风、昂扬向上的状态带好头、领好路,凝心聚力推动穆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