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精神深入宣讲见成效

穆棱市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宣讲。

本报讯(戚婉秋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云)为扎实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穆棱市充分运用各种平台、各类载体、多种形式,迅速掀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热潮。

集中宣讲显成效。穆棱市委党校共举办了五期培训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学习的方式,对全市科级干部进行党代会精神培训,同时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相结合,通过宣讲使全市各级干部深刻理解“四个必须”战略判断、“六个龙江”目标愿景、“八个振兴”战略支撑、“九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和“六个切实加强”工作部署。多层次宣讲覆盖广。组织开展针对“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企业家代表”的宣讲学习。从国情和省情、目标和实践、定位和意义等角度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小分队宣讲贴地气。在开展集中宣讲的同时,穆棱市组建了十二支宣讲小分队,深入到村屯、企业、社区宣讲。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穆棱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入分管战线、系统、部门和所包乡镇进行党代会精神宣讲。截至目前共计24人参加宣讲,宣讲达50余次。红色宣讲增添活力。穆棱市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把党代会精神和红色教育相结合,开展特色红色宣讲。多媒助力营造氛围。二十余家中央、省市级媒体对穆棱市基层党代表张磊深入生产一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