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新闻哈尔滨新区频道上线

“冰城夏都 非常发现·哈尔滨新区行”同日启动

本报28日讯(记者薛婧)以媒体力量赋能哈尔滨新区高质量发展。28日上午,“冰城夏都 非常发现·哈尔滨新区行暨龙头新闻哈尔滨新区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在深哈产业园举行。

此次活动是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以新型主流媒体服务全省中心工作、助力哈尔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龙头新闻哈尔滨新区频道”上线,意味着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资源集成式与哈尔滨新区无缝对接,全方位服务新区,多声部立体化讲好龙江版“新浦东”的奋进故事。

当天启动的“冰城夏都 非常发现——哈尔滨新区行”主题文旅推广活动及“哈尔滨新区网红打卡地TOP10大赛”,由龙头新闻、《生活报》、《哈尔滨新区报》与哈尔滨新区文化广电和体育旅游局共同发起。旨在持续引领旅游消费热点,发现新区十大旅游景点独特魅力,让新区旅游在这个假期热起来火起来,叫响沿江黄金旅游带,推动形成“夏日旅游首选冰城,冰城旅游先看松北”的风向标。

该活动面向市民和游客征集图片、视频作品,优秀作品将在龙头新闻上进行展播,活动作品征集时间截至8月20日,随后进入评选阶段,并于8月30日公布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