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八届)中国广告论坛在哈尔滨开幕

张安顺出席开幕式

本报3日讯(记者李飞 李爱民)3日,以“数智新时代,广告新生态”为主题的2022(第十八届)中国广告论坛在哈尔滨开幕。会期两天。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出席开幕式。

本届论坛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国广告协会共同主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哈尔滨市贸促会、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市广告协会共同承办。

“中国广告论坛”已经连续举办多届,一向紧跟潮流、洞察趋势、关注热点、响应号召,为广告行业人员提供把握市场脉搏、凝聚共识、互惠共赢的平台。作为本届论坛的举办地,哈尔滨区位优势突出、国际交往活跃、科教实力深厚、人才储备充足,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场景和赋能领域。当前哈尔滨正在加快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这将为广告业在城市形象宣传、文化特色彰显、创新推荐等方面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开幕式后,央视市场研究(CTR)、科大讯飞、华为等企业精英、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带来了最新的研究和观点,分享优质经验。

本届论坛还举行了尊重原创、保护知识产权自律公约发布仪式,“我是城市筑梦师”——首届城市元宇宙会客厅创新创意大赛启动仪式等,并发布了中国广告论坛及哈尔滨联名等数字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