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贯一同志逝世

原黑龙江松花江林业管理局党委书记、享受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徐贯一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7月29日,在哈尔滨逝世,享年98岁。

徐贯一同志,1923年11月出生,1938年参加革命工作,194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东北沈阳宝盛铁工厂工人,山东胶东解放区隆茂机械修建厂技术工,大连市旅大总工会组织部、海员工会和港铁工会部长、主席,哈尔滨东北林业工会、东北人民政府工业部林务总局工会科长、大队长,松江省伊春森林工业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中央林业部东北森林工业管理局生产技术处副处长,林业部牙克石森林工业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内蒙古牙克石林业管理局生产指挥部主任、革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黑龙江省松花江地区林业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书记、局长。1986年11月离休。

徐贯一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是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省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