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黑龙江分公司 总经理许越男

生态共融数智化 赋能龙企数字化

□本报记者 薛婧 孙海颖

11日,在2022世界5G大会闭幕式上,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新区管委会签约的用友黑龙江区域总部项目,备受瞩目。

用友秉持“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使命,为龙江数字经济及企业数智化发展提供专业服务。落地新区,面向省区市,基于用友BIP平台,提供大财务、大人力、大业务等十大领域个性化、数智化的咨询实施服务;针对省区市企业基于用友BIP平台,发挥规模生态共创、深度业务协同服务,整合国内数字产业资源,为龙江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服务。11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许越男向记者介绍时说道。

1988年,用友集团在北京创立,先后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财务软件、亚太最大、全球前10的ERP/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这次用友牵手哈尔滨新区,为区域经济贡献企业智慧;同时也为黑龙江本地创造了几百人的就业岗位。用友BIP商业创新平台,以生态共融业务协同为原则,结合全国乃至全球的最佳实践,一方面通过诸如数字化大讲堂等方式赋能龙江企业,请到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当地“龙头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隐形冠军”等企业的数智化转型提供专业服务,助力龙江企业健康发展,更是全面为黑龙江省企业的数字化升级提供系统建设与运营服务,为省内数字产业链提供产品、服务营销增量。同时形成企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发展的正循环,双向驱动。

落地龙江之后,黑龙江用友将继续秉承“用户之友、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与哈工大产业集群等企事业单位的创新协作,形成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多元共建、跨界融合和竞合共生的数字生态,促进成果转化,助力龙江产业数字化转型迈上新台阶,许越男对用友集团在哈尔滨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