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龘龙江交投俱乐部聚焦高速公路服务

本报15日讯(记者狄婕)15日,“龘龙江交投俱乐部”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营,小程序涵盖出行服务、线上消费、交旅融合、会员生态体系建设四大板块,包含省内高速公路实时路况播报、开具通行费电子发票、积分抵现享高速公路加油优惠和服务区商超购物优惠、周末新出行等功能。作为龙江交投会员俱乐部平台展示产品之一,这也标志着我省首个聚焦高速公路服务的“会员制”俱乐部上线运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省交投集团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聚焦核心业务,通过引入“会员制”经营管理模式全面激活公路基础设施的“产业链”价值,建立高速公路产业生态数字化平台,推动交通运输核心业务向上下游产业延伸,围绕“数字产业”“数字经济”促进集团主业与智慧交通实现融合发展,在推进改革创新中争当国企表率和先锋。

据悉,小程序以“尊享会员体验,提升出行满意度”为理念,整合优质资源,汇聚发展合力,不断提升高速公路“流量”的“含金量”,着力提供高速公路全流程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