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泡温泉 感觉不一般

英杰温泉

哈尔滨枫叶小镇

亚布力森林温泉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

酷暑泡温泉

感受与众不同

看四周蒸汽袅袅

听水声潺潺

感受身心的极致放松

偷得浮生半日闲

英杰温泉

在山水之间感受泡温泉的仙境式体验,来英杰温泉,开启一场“山水之间泡温泉”的浪漫之旅。  

地址:宾县英杰风景区

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

哈尔滨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这里不仅有红遍短视频平台的“火锅温泉”,还有冰火池、玫瑰花瓣池等数十个特色温泉,并且引入了世界十大地质奇迹之一的冰岛蓝湖温泉概念,打造了大型湖泊型温泉。

地址:松北区智谷三街5555号

亚布力森林温泉

亚布力森林温泉位于黑龙江亚布力旅游度假区内,温泉分室内馆、室外温泉二个区域,共设大小汤池42个。室内馆以热带园林风光为温泉主题,结合当地山区盛产的中草药资源,打造人参泉、灵芝泉、黄芪泉、五味子泉等20多种地方特色药浴温泉。

地址:黑龙江省亚布力旅游度假区内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

美丽岛温泉水乐园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景区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全新升级的特色泡池,更注重游客养生与健康,新增多种名贵中草药浴如人参、灵芝、当归等数十种组合,还增加了果浴、花浴及精油等,满足游客的多种需要。

地址:阿城区哈阿公路阿城段路西

本版照片均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