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顺在东北林业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在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本报21日讯(记者李飞 马智博)21日上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到东北林业大学,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思政课。张安顺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青春和奋斗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哈尔滨新篇章。

张安顺指出,广大师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世界意义,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安顺强调,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东北林业大学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领广大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张安顺指出,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哈尔滨市将更好地与在哈高校深入合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创造优良创业生态和就业环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锐意进取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