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 全面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

本报讯(冷秀艳 记者米娜 见习记者李成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惠在省委政法委机关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刘惠强调,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学习经典著作、党史新中国史、创新理论、革命精神,掌握科学原理,汲取经验智慧,鼓舞前行斗志,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在锤炼品格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诚拥护者。在实干担当上下功夫,提高履职本领,甘于吃苦奉献,勇于担当负责,做服务发展保障大局的积极推动者。在践行宗旨上下功夫,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急所盼,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帮民解忧为民造福的躬身实践者。在修身自律上下功夫,培养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守住做人做事底线,走正道、干正事、扬正气,做公道正派廉洁奉公的带头示范者,奋力推进龙江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