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2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 子女隐形啃老 父母有权说不

    近日,带着一纸胜诉判决,头发花白的张国栋夫妇相互搀扶着走出了法院,儿子张晨和儿媳刘希望着父母远去的身影,难以相信父母真的选用这种方式,将他们一家三口赶出了家门。

    儿子儿媳提议同住

    2

  • 返乡人员需持 核酸阴性证明

    这个春节还能回家吗?2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发布会进行了回应。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表示,现在要求全国各地要实行乡采样、县检测,要求检测机构要在收到样本后的12小时内要反馈检测结果。如

  • 意大利108岁老人 接种新冠疫苗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一名来自意大利的108岁老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同时,欧盟内部正在就推出疫苗接种证书进行讨论。

    这名老人居住在意大利米兰市的一家养老院,她曾感染新冠病毒,随后康复

  • 大红春联 生产忙

    春节临近,河南省焦作市温县赵堡镇赵堡村的村民忙着赶制春联,满足订单需求,供应年货市场。赵堡村是当地春联印制专业村,村民在家门口就可实现就业增收。 郝源

  • 将闯卡老人绑树 算什么“硬核防控”

    近日,河北石家庄藁城区老人不戴口罩强行外出,被防疫工作人员用绳子捆绑在树上。20日,当地有关部门通报称,指使防疫人员捆绑老人的村党支部书记已被停职,并以涉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被立案调查。

    藁城区是疫情高风

  • 青少年新冠病毒传播力是老人1.58倍

    此前,多位专家曾认为儿童、年轻人对新冠病毒不易感,但最新的研究推翻了这一观点。

    19日,《柳叶刀·传染病》发表了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队关于武汉市新冠病毒在家庭内传播的研究成果。研究发现,60岁及以

  • 入主白宫,拜登执政之路面临三大挑战

    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20日在首都华盛顿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美国舆论普遍认为,拜登面临的任务艰巨复杂,不仅要应对新冠疫情、经济困境等“近忧”,还要面对债务膨胀、社会撕裂等“长期课题”,执政之路挑战重重。

    <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