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3日 第01版:要闻
  • 如何让老人吃得更舒心

    老年助餐服务是一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也是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那么如何让更多老人吃得放心、满意?

    有些“重口味”,未必适合老年人

    在社区能吃到什么,是人们最关心的内容。

  • 标题新闻

    时政

    ★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出版发行

    ★中印第十轮军长级会谈举行

    经济

    ★农业农村部:猪肉市场供应最紧张的时期已经过去

  • 声音

    22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在“对话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重回正轨”蓝厅论坛开幕式上敦促美方做到三个“放弃”。王毅说——

    希望美方尽快调整政策,放弃对中国产品加征不合理关税,放弃对中国企业和科研教

  • 中文成世界旅游 组织官方语言

    近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和西班牙政府正式通报,自2021年1月25日起,中文正式成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官方语言。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政府间国际旅游组织,现有159个成员国

  • 清凉出行

    21日,重庆主城区内最高气温达23℃。当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安徽、江苏、湖北、陕西、辽宁等省(直辖市)共有494个国家气象观测站气温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2月份历史极值。泱波

  • 近期菜价上涨属季节性波动

    针对近期一些地方蔬菜价格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22日作出回应。

    张桃林表示,蔬菜生产的季节性很强,特别是每年3-4月,也是冬春蔬菜和夏季蔬菜倒茬的季节,上市的蔬菜数量、品种减少,价格相

  • “天网2020”追回赃款29.5亿元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消息,“天网2020”行动共追回外逃人员1421人,其中“红通人员”28人,监察对象314人,追回赃款29.5亿元。

    虽受疫情等不利因素严重影响,追回外逃人员总数仍创2014年中央追逃办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