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3日 第01版:要闻
  • 超九成老人仍有阅读习惯

    □本报记者 亓红

    23日是世界读书日,老年日报读者社会问题调查中心对100位读者以“晚年您选择如何读书?”为题随机向读者展开调查,结果显示,超六成老人能够紧跟时代智慧养老,学会使用并青睐手机阅读,其中“

  • 标题新闻

    经济

    ★国办:职工医保可支付家庭成员在定点医院的个人负担费用

    ★2020年全国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总体不合格率2.31%

    ★立案68件 文旅部门持续整治旅游市场违法违

  • 声音

    针对有报道称日本首相菅义伟21日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当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靖国神社供奉着对日本对外侵略战争负有直接责任的二战甲级战犯。中方一贯坚决反对日本政要的错误做法。日方应正视并深刻反省侵略历史

  • 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

    21日,光辉历程·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在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开幕。展览将党史内容与美术作品相结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新

  • 美参议院通过法案 施压拜登对抗中国

    由美国参议员梅嫩德斯等人抛出的“2021年战略竞争法案”,当地时间21日在美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审议并进行表决。路透社消息,该法案已获审议通过。

    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民主党籍参议员梅嫩德斯和外交委

  • 世界游客向往的中国城市榜发布

    21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21世界旅游城市蓝皮书》。

    据介绍,根据蓝皮书,在世界游客心目中,理想的中国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杭州、南京、天津和哈尔滨。这些城市旅游知名度普遍较高

  • 福岛核污染水处理信息不透明

    美国海洋保护学家里克·斯坦纳20日表示,日本关于福岛核污染水处理的信息不透明,在国际社会确认这些核污染水所含核素达到排放标准前,不应将核污染水排入大海。

    斯坦纳说,国际社会应确切知道水中的放射性同位素及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