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0日 第02版:新闻纵深
  • 交纳特殊党费 赓续红色精神

    “近日整理父亲遗物,发现其遗书,交待要把其人生最后一个月的工资,作为党费交纳。”日前,周坚、周毅、周敏兄弟仨到广西来宾市委老干部局,为已故3年的父亲周怀泽交纳11000元特殊党费。兄弟仨说:今天,在建党百年前夕,有幸达成父

  • 两周内三通电话——中美进入“虚打实谈”阶段?

    拜登入主白宫之后,中美竞争甚至对立依旧,但总算不再大起波澜,特朗普“玩的就是心跳模式”终于消失。

    拜登不是政治素人,内政、外交均是经验丰富的老手。今天中美的这种相对“稳定”不是偶然,而是他政策的一种外在

  • 广西老年大学 赞歌献英雄

    前不久,广西老年大学民族乐团80多名团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带着满满的祝福,来到位于南宁快环厢竹大道的荣军中心,为英雄们送温暖,献赞歌、献爱心。

    当天,团员们表演了舞蹈《领航新时代》、合唱、独唱《党呵!亲爱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