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7日 第01版:要闻
  • 社区、居家养老的破题之法

    居家和社区养老方式仍然是我国大多数老年人的第一选择。这无疑对提升居家和社区养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天我们走进天津和平区,看看他们是从哪里入手,探寻居家和社区养老破题之法的。

    科技赋能,把

  • 标题新闻

    时政

    ★外交部:王毅将在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期间同美国务卿布林肯举行会晤

    经济

    ★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投放猪肉储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我国将培

  • 北约正式签署芬兰瑞典入约议定书

    北约30个成员国的代表5日签署芬兰和瑞典加入条约的议定书,正式启动给欧洲安全带来新挑战的北约北扩进程。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芬兰和瑞典将以“受邀国”身份参加北约各项行动。

    芬兰、瑞典原本奉行军事不

  • 声音

    就近日美国一名非洲裔青年身中60多枪被警察击毙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5日表示——从昔日罪恶的奴隶贸易、驱赶屠杀印第安人,到今天非洲裔等少数族裔的恶劣处境和悲惨遭遇,美国“白人至上”“种族替代论”甚嚣尘上,系统性、普遍性的

  • 渔光互补

    季夏时节,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麻叶湖和菱角湖光伏电站,排列有序的光伏电板成为水库上一道特别风景。在“渔光互补”项目助力下,当地鱼塘与绿色光伏发电站构成一幅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祝颖

  • 国家卫健委:推动培育健康家风

    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日前决定开展主题为“好家风 健康行”的2022年度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推动培育、宣传和践行健康家风。

    活动将面向家庭普及合理膳食、科学运动、“三减三健”等健康知识;通过挖掘和传播健

  • 当心黄金珠宝首饰换购回购“陷阱”

    当前,很多商家在销售金银珠宝饰品时会打出回购、以旧换新等促销牌。有的商家承诺5年之后按原价回购、按原价85%回购或以旧换新等。然而,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由此所引发的争议和消费纠纷也随之增多。

    投诉涉及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