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9日 第01版:要闻
  • 应对老龄化,保险业都干了啥?

    十八大以来,我国将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并为此展开一系列重要部署。十年来,中国保险业在积极融入我国养老事业发展,为满足国民多样化的养老保障需求、提升市场化养老服务水平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 标题新闻

    经济

    ★全国早稻收获已过四成 总体进展顺利

    ★全球第四个、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鄂州花湖机场17日正式投运

    ★全国ATM机数量下降至百万台

    法治

  • 济南试行 集中供冷

    近段时间,持续的高温天让空调成为不可或缺的夏日“续命”设备。而济南却通过另外一种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那就是——集中供冷。

    在济南CBD片区(中央商务区)内覆盖的集中供冷模式自去年试运行以来,目

  • 声音

    在近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同以色列总理拉皮德共见记者时称,美将继续在中东发挥领导力,不会允许中、俄填补“真空”,违背美、以利益。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回应称——

    中东人民

  • 金瀑飞流

    17日,受黄河上游降雨影响,位于秦晋大峡谷的黄河壶口段水量大增,“金瀑飞流”蔚为壮观,吸引了多地游客前来观赏。 兰华

  • 候鸟式养老去哪儿好?昆明贵阳大理居前三

    候鸟式养老去哪儿好?《2022中国候鸟式养老夏季栖息地适宜度指数》近日在上海发布。

    去年的冠军昆明今年继续蝉联,紧随其后的是贵阳和大理。第四到十名则分别是哈尔滨、大连、呼伦贝尔、长春、六盘水、丽江和保山

  • 推进“医检互认” 降低患者负担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联合印发《医疗机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管理办法》,推动实现不同医疗机构间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

    《办法》明确提出医疗机构应当按照“以保障质量安全为底线,以质量控制合格为前提,以降低患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