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0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 这个春节 养老院的老人怎么样?

    对老人的关爱,彰显着一个城市的温度。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后的首个新春佳节,那些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过得怎样,身边年味儿足不足,备受各方牵挂。

    “时时在线”保护理

    赵宏伟是天津桃花源养老

  • 中东部将迎明显回暖

    28日是春节长假后返工第一天,全国大部雨雪稀少,大范围晴朗天气在线,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等地需警惕降雪对交通出行的影响。目前已进入五九,未来几天中东部大部将迎明显回暖。预计,31日不少地方气温达到近期高点。

  • 春节假期多地楼市现暖意

    春节假期通常并非购房旺季,不过,今年春节假期中国多地楼市热度小幅回升。

    58安居客研究院2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春节期间中国主要城市新房找房热度同比上涨3.7%。其中,一线城市新房找房热度较

  • 耶路撒冷发生近年最严重袭击

    当地时间27日晚,耶路撒冷一处宗教场所发生枪击事件,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8人死亡,多人受伤。耶路撒冷地区警方负责人多龙·图尔格曼说,此次袭击事件是“近年来最严重的袭击之一”。

    事件发生后,以色列总理赶到

  • 假期结束 工作开启

    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癸卯兔年的首个工作日开启,各行各业陆续返工。图为外卖送餐员在北京市朝阳区的街头开完早会后投入工作。侯宇

  • 世卫:反式脂肪危害数十亿人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发布报告称,在全球80亿人口中,有超过50亿人的食物中含有工业生产的有害反式脂肪。

    这个总部设在日内瓦的联合国机构说,事实上,其目标是在2023年底前消除某些食品中的这些不健康成分。

  • 2023年春节黄金周盘点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黄金周——随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节日里的中国在流动和忙碌中释放发展动力。实体商业人气回暖,线上零售增势不减,持续升温的假日消费,彰显中国市场的潜力和韧性。送祝福、庆团圆,神州大地洋溢着浓

  • 美军正式启用关岛新基地

    美国海军陆战队于近日在关岛举行“布拉兹营”海军陆战队基地正式启用仪式。美国海军陆战队官网称,这是自1952年以来美国新建的第一座海军陆战队基地,《华尔街日报》等美媒渲染称,此举是五角大楼重新部署军事力量以对抗中国。

  • 01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