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绥化市福彩中心举办 全省快乐8游戏培训师活动大赛选拔赛 2022年07月26日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7月20日,2022年全省快乐8游戏培训师活动大赛绥化赛区选拔赛,在绥化市福彩中心举办。

本次竞赛是绥化市福彩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挖掘人才、检验人才、锤炼人才、激励人才”为指引,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快乐8游戏品牌影响力,充分挖掘内部培训资源,加强培训体系建设,培养打造优秀培训师队伍,激发绥化市福彩系统从业人员练技能、学业务、强实操、优服务的工作热情,为推进福彩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师资资源。也将以此次选拔赛结果为重要依据,选拔参加全省快乐8游戏培训师竞赛的选手。

竞赛采取线上的形式,以对培训教材的审定、授课视频和PPT课件的展示、授课技巧的评估、演讲台风的把控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评、以赛促建,把市级预赛选拔变成省级备战比赛的训练场。

本场比赛各县(市、区)福彩专管员全员参与、全市福彩销售场所代销者也踊跃报名,市场专管员、代销者同台竞技。初赛现场全体参赛人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各显身手,演示文稿设计妙趣横生,参赛作品聚焦市场管理、营销推广、渠道拓展以及销售技巧提升、特色玩法挖掘、新购彩者开发、购彩者关系维护、销售场所自主营销等各个方面。演讲选手们表现精彩纷呈、绘声绘色。通过角逐,最终望奎县专管员王树正、庆安县专管员姜鹏作为预赛入围优秀选手参加省中心的市场管理组比赛,望奎县第23230406号福彩销售场所陈美华、绥棱县第23230222号福彩销售场所刘萍萍入围参加省中心的销售技能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