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喜报!黑龙江省3人荣登 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 2022年08月10日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近日,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在山东省曲阜市现场发布。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苏楠楠、伊春市裴守先、鸡西市王晨昕3人光荣上榜。

苏楠楠,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克山农场医院五官科医生。2021年6月29日,苏楠楠挽救了一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儿,她为一名刚满一周岁但身患白血病的男童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给孩子带来了新的生命。

裴守先,黑龙江省伊春市新青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作中,他心无旁骛、刻苦奋斗,使单位业务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裴守先被评为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龙江好人、黑龙江省劳动模范等。

王晨昕,国家税务总局鸡西市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90后青年,自懂事以来,“孝老爱亲”就深深铭刻在王晨昕心里。她无微不至侍奉父母,竭心尽力照顾80多岁的爷爷、奶奶和姥姥,以日复一日的坚持、年复一年的守护,在自己的青春岁月中写出了一个大大的“孝”字。王晨昕曾获“龙江好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