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福彩达人秀” 之“刮刮乐翻天”来啦 2022年09月30日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27日,备受期待的我省福彩品牌活动“福彩达人秀”之“刮刮乐翻天”活动欢乐启幕。

“福彩达人秀”作为我省福彩的品牌宣传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三年。2020年“福彩达人秀”之“红蓝争霸赛”活动和2021年“福彩达人秀”之“快8挑战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省福彩代销者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提高的机会,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福彩“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文化内涵,体会到福彩文化凝聚的公益属性、爱心力量。

今年,省福彩中心为进一步弘扬福彩快乐文化和志愿精神,树立“责任福彩、阳光福彩、公益福彩”的形象,提升福彩公益品牌影响力和销售场所自主营销能力,并作为省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具体举措之一,省中心继续在全省范围开展“福彩达人秀”之“刮刮乐翻天”活动。活动也受到各地市福彩中心和全省福彩代销者的热情响应,经过13个地市中心遴选、推荐,共有近百名代销者递交报名材料,最终有3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擂台赛环节。

“福彩达人秀”之“刮刮乐翻天”活动设13场擂台赛,参赛选手将通过“福彩有我 与福同行”“乐知福彩 达人是我”“亮我才艺 秀我风采”“结对帮扶 携手共进”四个环节进行比拼,总分第一名获得者荣获当期“福彩达人”称号,并获得相应奖励及荣誉奖牌。最终进入决赛的13位“福彩达人”,将通过“决赛PK+网络投票”的方式,角逐2022年“年度福彩达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