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守护计划”期待您的参与

扫码捐赠献爱心 可获电子证书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文 龙头新闻记者张澍/摄) 2020年12月30日,由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生活报社联合发起、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鼎立支持的“希望工程守护计划”正式启动,用爱心的9.9元,意在帮助困难家庭学生解决午餐费用、日常学习用品费用,以及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教育服务费用。即日起,“希望工程守护计划”公益活动在腾讯公益平台同步上线。扫描二维码或小程序即可进入页面进行捐款。捐款成功后,将收到电子捐赠证书,进行分享可将爱心传播的更远。想加入献爱心的队伍,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希望工程守护计划”项目体现了全方位、多样化、精准性“打包式”公益项目,该计划包括营养健康、学习用品辅助、心理健康三个部分。旨在帮助困难家庭学生解决午餐和日常学习用品费用,以及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教育服务。特别是依托“互联网+”模式,搭乘互联网公益的顺风车,拓展腾讯公益平台,加强各行业、各领域与青基会的协同与合作,提高公益效能。在本活动开始前,由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与生活报记者组成调研小组,深入到本次活动目标受众所在区域——甘南县宝山镇、平阳镇,在那里抽样调研82名困难家庭学生真实生活情况,通过文字、照片等多种形式进行记录。

活动希望依托日点击量超千万的生活报新媒体平台助力,利用媒体传播的力量,将公益品牌项目擦亮,传播更广,吸引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爱的队伍中,让更多希望献爱心的人走近希望工程。

在关爱龙江青少年的路上,生活报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媒体,一直在路上。从捐建希望小学,到关爱留守儿童,从助力贫困孩子圆梦课堂,到帮助残疾儿童日常生活,生活报社事无巨细地关爱着孩子们。历年来,生活报社陆续发起“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关爱贫困大学生爱心车票”、“春蕾儿童关爱”系列活动、“关注留守七彩圆梦”系列活动、“金秋助学”系列活动。从刚刚入学的孩子,到已经走入高校的准大学生,生活报的温暖送到了众多求助孩子的身边,从过去到现在到将来,生活报社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龙江青少年,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圆梦,派出多路记者,通过更多的报道、活动,为更多的龙江孩子更好地获求知识而不断努力。

如果您也想帮助困难家庭学生解决午餐费用、日常学习用品费用,以及开展的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教育服务费用,那就赶快拿起手机,扫码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