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

考区考点和时间有调整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5日,记者从我省招考委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面试组考工作,我省下发“关于黑龙江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将本次面试做出如下调整:

1.面试考点为黑河学院的考生

(1)对身处黑河市区(黑河市爱辉区)的考生,在符合当地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此次面试。

(2)对身处黑河市区(黑河市爱辉区)以外地区的考生,考区调整为“哈尔滨考区”,报考小学学段的考点调整为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市中兴大道109号), 报考初中及高中(含中职文化课)学段的考点调整为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考生须在符合考点所在地防疫要求的情况下,于1月11日7:30到达考点参加面试。

2.面试考点为黑河学院以外的省内其他考点的考生

对身处黑河市区(黑河市爱辉区)无法出城赴考的考生,将原有面试考点调整为黑河学院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