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民反映:财达综合楼夜间室温仅14℃左右

鹤岗市热力公司回应:将派人去测温

生活报讯 (记者周琳) 6日,鹤岗市民詹先生向生活报“访民问暖”热线专栏反映,自家室温晚上也就14℃左右,需要穿厚衣服。对此,记者进行了采访。

6日,家住鹤岗市工农区昌南路财达综合楼的詹先生反映,最近家里温度很低,室温为17℃。“一开始供暖时,屋里温度还可以,后来不知道为啥就冷了,得有20多天了,晚上温度也就14℃左右。”詹先生表示。热力公司也来测过温度,但测温结果显示温度达标。“10多天前,热力公司来测温,是中午来的。”热力公司表示室温不达标可能是管道堵塞。为此,詹先生找人清洗了暖气管道,但是清洗过后,屋里还是不热。

6日14时,记者联系到鹤岗市热力公司,客服人员表示,针对詹先生反映的问题,会再次派人去测温,如果居民家里温度不达标,将会把情况汇报给信访部门主任,研究下一步怎么处理。生活报将持续关注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