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映哈尔滨安顺街130-1号六单元

半米高垃圾堵门一个多月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文/摄) 20日,哈尔滨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道里区安顺街130-1号六单元门前被堆放了半米高的建筑垃圾,已经一个多月,居民反映很多次,但一直没人来清理。

住在安顺街130-1号楼的张大爷说:“不知道谁家装修的建筑垃圾全都堆这了,堆完了就不管了。现在不光是建筑垃圾,上面还有厚厚一层生活垃圾,全都堵在门口。”20日,记者来到安顺街130-1号看到,小区院子本来就不大,人行道也不宽敞,在楼下单元门前,半米高的建筑垃圾被堆在路边,占据了一半的人行通道,上面零散地堆着各种生活垃圾,旁边还有一个大雪堆,也占据了半条人行道。住在该小区的王女士说:“这堆垃圾去年12月就堆在这里了,向社区和街道反映过,但是到现在一直都没清理。”

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安顺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说:“这事前段时间就上报过,因为还有雪堆,可能得一起清理,应该最近这两三天就会全部清理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