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修好鞋后未经同意刷了鞋

顾客拒付款引混战 3人被拘

生活报讯 (实习生郝天朔 记者黄迎峰) 本来是去修鞋,但店家修好鞋的同时又刷了鞋,就要求顾客支付两项费用,引发顾客不满,争吵后大打出手。因为一双鞋,15元钱,引发了一场“混战”,最终导致3人被行政拘留。

14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公安分局新江路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某鞋店内发生打架。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顾客姜某看到警察的到来,指着自己的胳膊说遭到店员殴打,店家则立即斥责姜某先动手殴打店员。民警依法传唤3名当事人回所接受询问,并调取了现场监控视频。画面中,姜某拿着鞋与店家理论,越说越激动,后来竟与店家两人打了起来。

原来,姜某的丈夫前日把鞋送到该店粘补开胶的地方,店家修补后又把鞋刷干净。当日,姜某去取鞋时坚称并没有要求鞋店清洗,所以不同意鞋店收取的15元钱。在与对方理论时,控制不住激动的情绪,双方为此大打出手。现在,恢复理智的双方都对自己过激的行为后悔不已。公安机关对违法行为人姜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对店员郑某、赵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