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伪劣、虚假宣传、预付式消费陷阱……

消费维权难 我们来帮您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更好保障消费者权益,生活报今起面向读者征集消费维权线索。不设定投诉主题和投诉行业,只要是在日常消费时遭遇的不公平待遇、消费陷阱等,您都可以投诉和举报。

创新经济时代的到来,更将人们带入新消费时代,消费者的钱袋子鼓了,却未必得到相匹配的尊重。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乱象未消,消费领域假冒伪劣、虚假宣传、预付式消费陷阱、大数据杀熟、支付风险、个人信息泄露、霸王条款……存量消费维权难题还未解决,新型消费陷阱又不时显现。你是否也经历虚假宣传、货不对样、霸王条款、押金难退等遭遇?是否遭遇到消费陷阱或者黑幕?哪些商品质量问题或者服务瑕疵让您投诉无门?购物时,是否遭遇到了不平等待遇?

即日起,生活报不限范围征集投诉线索,您可以通过生活报官方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投诉和举报,记者将及时与您联系,助您维权。

方式一:

热线电话:15004520099

18342286293

方式二:

生活报官方微信

市民可将文字和照片以留言的方式,发送到生活报官微公众号,留下联系方式。多位记者将值守在热线、官方微信,随时接收读者爆料,并设专人逐一对接投诉人,核实情况,第一时间进行跟踪调查。

官方微信报料方法:

通过手机微信进入生活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新闻报料”,填写相关信息。可以上传图片,请务必填写可联系的电话号码,便于记者联系报料人核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