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守护计划”期待您的关注

9.9元 让孩子们 感受新一年的温暖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2020年12月30日,由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生活报社联合发起的“希望工程守护计划”启动,用9.9元爱心,帮助困难家庭学生解决午餐费用、日常学习用品费用,以及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教育服务费用。春回大地,孩子们即将开学,本报记者也将继续走近他们身边,讲述励志故事。如果您想参与,就抓紧扫码加入我们吧!现在捐款,还可获得电子证书哟!

在本次活动开始之前,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与生活报记者组成调研小组,深入到本次活动目标受众所在区域——甘南县宝山镇、平阳镇,并在那里抽样调研82名困难家庭学生真实的生活情况,通过文字、照片等形式进行记录。这些孩子,有的虽然年纪尚小,却已经担负起家中重担,照料双亲,靠双手养家;有的孩子寄居在亲属家中,从小自立,心中也有远大的梦想……

“希望工程守护计划”项目体现了全方位、多样化、精准性“打包式”公益项目,该计划包括营养健康、学习用品辅助、心理健康三个部分。旨在帮助困难家庭学生解决午餐和日常学习用品费用,以及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教育服务。“希望工程守护计划”公益活动在腾讯公益平台已同步上线。扫描二维码或小程序即可进入页面进行捐款。捐款成功后,将收到电子捐赠证书,进行分享可将爱心传播得更远。活动希望依托日点击量超千万的生活报新媒体平台助力,利用媒体传播的力量,将公益品牌项目擦亮,传播更广,吸引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爱的队伍中,让更多希望献爱心的人参与希望工程。

如果您也想帮助困难家庭学生解决午餐费用、日常学习用品费用,以及开展的青少年心理健康公益教育服务费用,那就赶快拿起手机,扫码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