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包被错拿走 竟是自己拿串别人包

生活报讯 (苗怀鑫 记者栾德谦)近日,T17次列车上一名旅客求助,说她的行李被人拿串了,不过经过民警工作发现,是她把别人的行李拿串了。

3月28日18时许,北京开往哈尔滨西T17次列车蓟州站开车不久,旅客田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放在行李架上的双肩包不见了。据周围旅客说,刚才蓟州站一名女性旅客下车时,好像在行李架上拿走一个背包。随后民警对行李架上的行李进行清点,发现有一个黑色双肩包无人认领,判断很可能是女旅客把包拿串。民警随即进行检查,发现包内都是男性物品,难道还有第三个人拿串了包?就在此时,民警在包内发现一部手机,而手机正好响起来。打来电话的是北京站派出所的民警,他们接到一名男性旅客寻找遗失背包的求助。经过沟通确认,车上的背包就是该男子的,而田女士的背包则在北京站的失物招领处。据田女士回忆,很有可能是自己进站安检时,由于着急乘车不小心将别人的背包拿串,匆忙乘车的途中一直都没注意,还以为是别人把自己的包拿走了。目前两个背包已经物归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