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贼胆太大 竟偷公安警示牌

刚得手便被执勤民警抓现行

生活报讯 (实习生郝天朔 记者黄迎峰) 鸡西市滴道区一男子竟然打起了公安机关警示牌的主意,欲偷盗后卖给废品回收站获利。2日,该人刚得手就被巡逻的民警抓获。

当天上午,鸡西市公安局滴道分局巡防大队民警在兰岭乡平安村二队巡查盗采途中,发现已关停的亚峰煤矿附近,公安机关设立的两套打击非法盗采国家资源的警示牌不见了。于是,巡防大队民警上前查找,这时听到远处有敲击金属的声音,民警循着声音一路追查过去,发现亚峰关闭煤矿遗留院内的一名男子形迹十分可疑,便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发现被偷盗的两套警示牌正藏匿在该男子驾驶车辆的车箱内,民警当场控制住了该男子。

经讯问,该男子名叫杜某某,家住兰岭乡,其对偷盗公安机关警示牌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向其询问盗窃缘由,犯罪嫌疑人称,准备将偷来的警示牌卖至废品回收站以此获利,不料被公安机关逮个正着。

目前,巡防大队民警已将嫌疑人移交至鸡西市公安局滴道分局兰岭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