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西大街和复旦街交叉口人行道破损电缆外露”后续

外露电缆线已拆除破损人行道已修复

生活报讯 (见习记者刘维娜 记者李丹文/摄) 近日,由哈尔滨市城管局、生活报联合推出的“民生服务在一线 城管行动在身边”行动热线接到市民刘先生来电,在哈西大街和复旦街交叉口,爱达壹号小区外的人行道破损严重还有外露电缆,影响出行,希望得到处理。

南岗区城管局接到关于生活报刊发的哈西大街和复旦街交叉口人行道破损还有外露电缆的问题后,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经现场勘察,人行道破损位置位于爱达壹号小区规划红线以内,小区开发建设时自行铺装人行道范围内,属于爱达壹号小区物业管护区域。针对此问题,南岗区城管局及时与爱达壹号小区物业进行协调处理。经小区物业部门反馈,外漏电缆线为爱达壹号小区建设时临时用电所敷设的电缆线,工程竣工后未进行拆除,目前已废弃。

7月8日上午,爱达壹号小区物业已组织人员对已废弃的外漏电缆线进行拆除,同时完成对破损人行道的修复。

下一步,南岗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道路的巡视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辖区道路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