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8部新片上映

“白蛇2”对打“贝肯熊2”

实习生 徐源 生活报记者 王雪莹

进入暑期档,动画类影片逐渐增多。记者从冰城影院获悉,本周将有8部新片上映,最“打眼”的当属7月23日上映的《白蛇2:青蛇劫起》和《贝肯熊2:金牌特工》。尤其是《白蛇2:青蛇劫起》,目前猫眼“想看”人数已30万,妥妥的为国产动画“争脸”。

作为《白蛇:缘起》的续集,《白蛇2:青蛇劫起》主要讲述白蛇被法海压在雷峰塔下,青蛇为了救姐姐出来,也为了解开自身身上的孽缘,由此展开一系列故事。据悉,影片制作水准全新升级,“脑洞大开” 打造宏大诡谲的修罗城幻境。其中,极具东方奇幻色彩的风、水、火、气四劫场面,令人更为期待小青的冒险之旅。

以轻松诙谐的喜剧风格为主的《贝肯熊2:金牌特工》,近日曝光了“暑假特供”预告:蠢萌贝肯在落入反派的陷阱后,决心踏上找回重要芯片、拯救特工的冒险旅程。他一路遭遇围追阻碍,困难重重,却因天性乐观,坚持不懈,得到了人脉天王猫头鹰老大等一众好友的帮助。超能伙伴全力集结,一起勇敢拯救世界。在之前的点映环节,许多家长和孩子都对影片给予了好评。他们表示:“电影教了孩子们很多道理,比如人和动物的相处方式。孩子们可能表达不出来,但是看过电影后他们一定也会有自己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