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父辈》导演阵容曝光

吴京 章子怡 徐峥 沈腾 联合讲述“父母亲情”

生活报讯(记者 薛宏莉)2019年十一黄金档看《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看《我和我的家乡》,2021年看什么?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日前发布定档海报及导演预告,宣布将于今年10月1日上映。

生活报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庆三部曲,这次影片聚焦于不同时代下的普通家庭,讲述了父母对子女的爱与启蒙。影片中,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将以导演和主演“双重身份”亮相,这也是他们首次联合创作。

据悉,吴京执导的故事发生在战争年代,涉及大量马戏,技术难度大、风险指数高,吴京用“以命相搏”来形容这次拍摄;章子怡素颜亮相饰演一位母亲,同时面对“导演”这个新身份带来的挑战;徐峥希望输出一种情怀,把视角放在改革开放这个创新的年代;沈腾展现了他作为演员特有的“腾式幽默”,同时首次表现了作为导演严肃认真的一面,希望通过更多自我想法实现,给观众带来新的欢笑和惊喜。四位导演将怎样表现不同时代的亲情故事,引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