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戈里大街 一民宅爆炸

事故致4人受伤

生活报14日讯(记者肖劲彪文/摄) 14日8时45分,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112号二层一民宅发生爆炸,造成室内外4人受伤。

事发后,生活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二楼阳台墙体严重受损并倾斜,一半的塑钢窗脱落,窗框被熏黑,有明显过火痕迹,人行道和果戈里大街上满地都是破碎的玻璃碎片,多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爆炸残留物。

记者在发生爆炸的房间门口看到,室内堆满了杂物。据邻居介绍,这户住着一名老人。记者在爆炸民宅对面的人行道看到,人行道上停放着3辆汽车,车上都是玻璃碎片,其中一辆SUV越野车天窗玻璃破碎。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只听到一声很大的巨响,然后看到室外满地都是破碎的玻璃,二楼房间的阳台窗户框已经脱落,阳台有明火在燃烧,此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记者从救援人员处获悉,爆炸造成室内外4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伤势并不太严重。

记者从中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处获悉,发生爆炸的楼并没有开通燃气。目前,爆炸具体原因,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