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马丽在《少年行》里再续前缘

沈腾这次演 “未来机器人”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作为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中备受期待的一个单元,由沈腾自导自演的《少年行》曝光了主演阵容及预告。记者看到,洪烈、马丽、艾伦、辣目洋子、常远、吴昱翰、周庆昀、王成思、宋阳、李海银、李雪健、张小斐都名列其中。对于多位“开心麻花”成员的加盟,网友们直呼:“一定超级爆笑!”

预告片中,沈腾饰演的机器人“星一浩”肩负特别使命,从2050年回到2021年,并邂逅了怀揣科学梦想的少年“小小”,两人意外组成了一对临时父子。这位来自未来的机器人双下巴、大肚腩,褶子里都是笑点,一亮相就喜剧效果拉满。影片中,沈腾以机器人老爸的身份现身,与“虎妈”马丽再续前缘,小区广场成了两人的大型相亲现场,引发一众期待。而谈起“麻花天团”的加盟,沈腾透露:“拍摄过程中,开心麻花所有有导演经验的人都将手上事情放下,赶来帮助我,让我在心态上轻松了不少。”据悉,影片将于9月3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