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巴萨再遇克星拜仁 惨剧已有暗示?

生活报讯 (卡沙)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E组首轮,巴萨主场迎战拜仁。回顾两队上次交手,巴萨在中立场遭拜仁8-2血洗,如今回到诺坎普,惨剧还会上演吗?

在欧战历史上,巴萨与拜仁共计交手11次,其中拜仁收获7胜,巴萨取得2胜。而拜仁取得的7场胜仗中,有一场尤为印象深刻,19-20赛季欧冠1/4决赛,由于疫情,原本两回合的比赛变为单场淘汰制,最后拜仁在上下半场各打了巴萨一个4-1,送给了后者欧冠赛场最为耻辱的失利。

那么今晚是否会继续上演惨剧,似乎有着那么一丝端倪。目前竞彩官方给到本场比赛的胜平负组合是2.86 3.80 1.90,兵强马壮的拜仁面对内忧外患的巴萨,赔率实属合理。而在比分赔率上,有一个非常值得玩味的细节,拜仁胜其他的选项仅有1赔18,要知道竞彩开设的比分赔率是较为丰富的,胜其他这个选项打出的概率很低,赔率通常也是比较高的,像这种低赔的胜其他选项,一般只在强弱对阵时才会出现,而巴萨与拜仁的比赛开出这样的赔率,无一不在体现竞彩官方的谨慎性。

回归到比赛本身,巴萨本赛季在正式比赛中还未尝败绩,休赛期免签而来的德佩表现不俗,大有扛起“后梅西”时代大旗之势。不过,足球比赛还是要在赛场见真章,拜仁在面对巴萨时绝对不会手软,本场最终会打出何种赛果,还是要静候90分钟哨音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