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双决赛

王曼昱车晓曦摘金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进入收官之日。在延安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决赛之夜”上,黑龙江组合王曼昱/车晓曦以4比0横扫辽宁组合王艺迪/陈幸同,摘得女子双打金牌。

又是一个4比0!夺冠的那一刻,王曼昱难掩兴奋之情,握紧拳头,面露笑容,与车晓曦紧紧相拥。决赛入场仪式上,从王曼昱和车晓曦的表情上看,两人都显得非常自信和轻松。

本场决赛是全运“劳模”王曼昱在三天内打的第三场决赛。尽管连续高强度作战,有伤在身的王曼昱状态依旧火热。搭档车晓曦也是火力全开。

至此,全运会乒乓球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四线作战的王曼昱以2金1银的成绩,成为了乒乓赛场上最闪亮的星,也完成了个人在全运赛场的高光起步。

短短十天,“劳模”王曼昱参加了20场比赛,取得19胜1负的傲人战绩。在竞争强烈的中国乒坛,全运“劳模”俨然成为全运“战神”。

对于22岁的王曼昱来说,这一年,或许真的是其运动生涯中,没齿难忘的一年。从奥运冠军到全运冠军,从团体金牌、双打金牌,再到单打金牌,全能战士王曼昱在乒坛掀起青春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