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塌大坑数月了 就支俩椅子

街道办:联系管辖单位尽快处理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12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道里区爱建鸿润路88号门前,路中间井盖破损,路面塌陷大坑,存在安全隐患,数月没人管。当日,生活报帮办记者向爱建街道办事处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立即汇报情况,查找、联系管辖单位尽快处理。

住在鸿润路附近的刘先生说:“我们天天从这儿走,路中间井盖破损已经好几个月了,没入冬就这样了,为啥一直不修?就拿两把破椅子遮挡做警示,路过车辆非常不方便,严重影响了通行。”

12日,帮办记者来到鸿润路88号门前附近,远远就能看到路中间有两把椅子,椅子下面有一个大坑。住在附近的张先生告诉帮办记者,“椅子下面是个井盖,好像是塌陷了,一直没人来修理。我们每天开车从这儿走都得躲着点,不知道坑边上结不结实,就怕坑再变大了,车再陷进去。因为井盖下面往上冒热气,我们猜可能是下水井或者供暖管线。”

当日,帮办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爱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汇报该情况,查找、联系管辖单位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