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打印修轮椅…… 业主急难事物业全管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眼下,为有效防控疫情,哈市很多市民足不出户宅在家中,可是,宅在家中也给很多市民带来烦恼。没人遛狗、孩子的卷子无处打印……好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出手帮忙,解决了静态管理中居民们的生活难题。

香坊四季柏悦小区部分居民被管控在家不能出入单元,可家里的宠物狗因习惯却不拉不尿,憋得直叫。了解到业主家的实际情况后,金亚物业“大白”便主动提出帮忙遛狗。为避免交叉聚集,还按楼层分批分时段进行。这一暖心举动让业主们连连为物业点赞。

孩子居家线上学习后,需要打印各种作业。为帮助业主解决问题,南岗区纳帕英郡小区的纳帕物业在业主群中,主动提出开展免费打印业务。为避免聚集,他们派专人负责接收学生的打印内容,并约定交接地点,全程无接触,受到业主们的好评。

“从修轮椅、儿童车,再到通下水……足不出小区,一站式全解决。”在松北区玉龙湾小区,菱建物业的维修师傅们组成了“万能工”志愿服务队,免费为有需求的业主提供服务,让业主能安心居家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