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旅游日”期间

我省开展238项文旅活动和惠民举措

生活报讯 (记者薛宏莉) 19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大庆市政府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黑龙江主会场活动,在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连环湖畔举行。

活动现场,黑龙江省文旅厅为黑龙江省露营旅行示范城市大庆授牌,大庆市进行了资源产品推介展示,全省13个地市文旅局长通过直播为四海宾朋当“导游”,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据了解,“中国旅游日”期间,黑龙江省各地文旅部门组织开展238项文旅活动和惠民举措。据介绍,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今夏以“梦想北方 清爽龙江”为主题,推出夏季主题产品、必到必游地、自驾游线路等。其中,森林游、湿地游、避暑游、红色游、乡村游、亲子研学游、美食游、夜游等主题旅游产品,涵盖众多出行目的地和各地市特色美食。众多自驾游线路,覆盖全省13个地市、县、区的景区、景点、文化场馆、红色旅游胜地、乡村游目的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