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来临

为家换把“高颜值”指纹锁

当我们一天天长大,父亲也在慢慢的变老!不知何时起,爸爸的记性变差了,下楼扔垃圾也会忘带钥匙。小时候,是爸爸守护这我们,如今我们长大了,也能守护他和我们的家!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就要到了,你想好为爸爸买什么了吗?不如为家里添置一款全新的指纹锁吧。随着人们对家居的安全性与便捷性关注度越来越高,指纹锁越来越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即日起,本报联合超人开锁公司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推出特惠换锁活动,全自动可视指纹锁,仅售998元,指纹密码锁特惠价只要398元,C级防盗锁芯128元。

相对于传统的机械门锁来说,全自动可视指纹锁更方便、智能,通体铝合金材质,更时尚大气,能轻松摆脱钥匙的烦恼,此款指纹锁选用当下先进指纹锁技术,将指纹和门把手结合在一起,只需一步就能轻松开门,这种开锁技术有效拒绝假指纹开锁,老人小孩都适用,搭载了标配的C级锁芯,防盗性能好。支持指纹、密码、刷卡、钥匙等四种开锁方式。

有时候主人还在外面,客人就到访了,怎么办?有智能锁的家,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遇到客人来访,不需要亲自去看门,只要轻轻按一按手机,就能远程开门,安全又方便。

此次特惠活动中,还有经典款最新型的C级防盗锁芯,锁具的钥匙可以变形,钥匙的前端有一个灵动键,只有叶片结构和灵动键同时作用,精确定位才可以打开锁具,此款锁芯价格仅售128元。本次活动联合的超人开锁公司,是经过哈市公安部门备案和工商注册的正规开锁公司,为您免费上门换锁的服务人员均是在哈市公安局登记备案的专业换锁师傅,特惠活动时间有限,快拨打换锁热线预约吧。

换锁热线:0451—880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