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 第二次跨区报名人数公布

扫码看详情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从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服务平台获悉,22日,哈市公布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第二次跨区报名人数。据悉,7月3日,哈市将公布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经审核后的实际报名人数和名单。所有经审核通过的适龄儿童少年,获得参与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录取资格。

7月5日,进行直接录取和随机录取。对本区报名人数不超过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计划的,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选择直接全部录取。对跨区(1-2次)报名人数少于剩余计划数的,也选择直接全部录取。

7月6日8:00-8日12:00,对直接录取和取得随机录取(在计划数序号内)资格的学生进行缴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放弃录取,对放弃录取的名额,以短信、电话等形式按随机录取序号顺次通知家长缴费,在7月10日15:00前录满(完)为止。

7月12日,由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在“黑龙江省民办中小学校招生服务平台”公布本区、县(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确认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