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北富力城二期房主李女士:

“我的精装房让别人住了”

物业:尽快调查原因 满足业主要求

水龙头丢失

密码锁丢失

生活报讯 (记者史天一文/摄) 近日,哈市的李女士向生活报记者反映,她2019年买的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富力城小区二期的精装房,原定在2021年统一办理进户,但因为种种原因她一直没有办。最近,李女士打算办理进户,却发现自带装修、干净整齐的房子变得凌乱不堪,屋内设施丢的丢、用的用,还有人住过的痕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进户的房子 竟有人住了

李女士说,她9月27日上午来到房子这里,“刚从电梯出来,我以为走错了楼层,只见我家房门半掩着,密码锁不见了,剩下一个大窟窿。进屋一看,屋内凌乱不堪,一地的狗毛,而且卧室内还有一张简易床,上面还有床单,明显是有人居住。”李女士说,大约半年前,她来看过房子,当时屋内特别干净,没想到半年不来就变成这样了。

业主:屋内丢了不少东西

经过仔细检查,李女士发现屋内还少了很多东西,就连之前贴上封条的坐便也被打开用了,满是污渍。“主卧室的门锁没有了,厨房的水龙头、卫生间洗手盆上面的镜子、甚至进户门旁边的可视对讲、温度计都没有了。” 李女士说,之前来的时候,屋内的电闸推上去,灯都是亮的,现在灯根本不亮,不知道是电路原因还是灯泡都没了。面对这种情况,李女士找到了物业,但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

物业:内部调查 缺哪补哪

28日,生活报记者随李女士来到富力城B1栋的家,进屋后发现李女士反映的情况都存在,屋内凌乱不堪,阳台上还摆放了花盆和晾晒的衣服、鞋子。“这些物品不知道是谁的,我也不敢乱动,这明明是自己家,可自己却成了外人。”

随后,记者来到富力城小区物业,杜经理说,得知情况后,他们立即给地产公司施工方打电话了,“因为这段时间有质保,现在我们双方在定责,但是和业主一点关系没有,‘十一’之后就准备启动了。我们一定会给业主满意的回答,坐便脏了换坐便、门锁没了找门锁厂家换新的。正在进行内部调查,最后肯定会有一个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