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归途》点映口碑好

冰城观众:又燃又感动看得手心直冒汗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又燃又感动!”“被张译戳中泪点!”近日,电影《万里归途》在哈尔滨万达影城哈西店点映后,冰城观众给出了一致称赞。生活报记者获悉,该片首次聚焦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外交官和同胞在异域绝境中与大使馆失联,上百人徒步穿越沙漠战火,跟反叛军斗智斗勇,危机不断浮现,剧情环环相扣。有观众表示:“全程紧张,一直提着心,看得手心直冒汗。”

记者了解到,张译和殷桃的演技也成了大家重点表扬的对象。张译饰演的“宗大伟”有许多高光时刻让人记忆犹新。面对生死危机,他眼神中的坚定不屈彰显着外交官的责任与担当;面对家人的电话,他眼神中又充满了温柔的牵挂。有人感慨:“宗大伟长在我泪点上了,看得眼眶一直泛红。”殷桃饰演的撤侨同胞“白婳”是一位母亲,也是外交官最坚强的后盾。有人表示,“殷桃再一次贡献了天花板级的哭戏。”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剧组1:1搭建小城。大到每一个建筑,小到糖果纸上的阿拉伯语标识都严格把控。就连外籍演员都不禁感叹:“我们好像回家了。”据悉,电影9月3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