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8日 第04版:哈尔滨新闻
  • 冰雪画展亮相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

    本报讯(宋运军记者刘艳)近日,作为第33届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文化活动之一的冰雪画展在雪博会园区与游客见面。

    本届冰雪画展在宽敞明亮的雪博会“艺术+空间”里展出。画展展出了包括著名国画家、冰雪山水画创始人

  • 哈尔滨对标全国最优打造法治政府

    本报讯(记者韩波)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现165项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以“容缺受理”促政务服务审批提速,加强政府失信违诺治理……日前,哈市出台117条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涉及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保护中小投

  • 去年新登记市场主体日均508户

    本报讯(记者刘莉)“放管服”改革的成效如何,对企业来说,最直观的感受来自商事制度改革。记者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年来,该局坚持对标全国最优标准,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实施包容审慎监管,扎实推进“办事不求人”工作。据统

  • 入园扫个码 游玩更安心

    □本报记者 樊金钢 刘瑞

    随着冰雪旅游旺季到来,各地游人陆续赶赴冰城。记者7日走访发现,各景区正有序做好防疫工作,游人在安全的旅游环境中畅享冰情雪趣。

    “您好!请扫描出示健康码。”7

  • 哈尔滨拟出台基本医疗保障基金 市级统筹管理办法

    本报讯(记者刘艳)记者7日从哈尔滨市医保局获悉,为加强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统一管理,提高基金运行效率和抗风险能力,哈市拟制定出台《哈尔滨市基本医疗保障基金市级统筹管理办法》,目前正在征求各部门意见。

    市级统

  • 北京2022年官方 特许商品零售店亮相中央大街

    本报讯(赵琪 记者马智博)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获悉,北京2022年冬奥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哈尔滨中央大街店)于日前开门纳客,总面积216平方米,是目前黑龙江省内面积最大的北京2022年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

  • 哈尔滨面向 全国征集 冰雪主题 原创歌曲

    本报讯(记者樊金钢)近日,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爱在冰城·冰雪主题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于2021年2月发布征集结果,并适时举办“冰雪主题原创歌曲征集”获奖作品颁奖晚会。<

  • “俄速通”获评全国“优秀海外仓”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近日,国家商务部网站公示了首批海外仓优秀实践案例,全国仅有7家海外仓企业获此殊荣,其中,黑龙江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速通”)入选成长型海外仓优秀实践案例。

    据介绍,该奖

  • 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推出 《和平精英》冰雪主题园区

    本报讯(记者刘艳)日前,哈尔滨文旅集团携手腾讯公司在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推出《和平精英》冰雪主题园区。

    《和平精英》冰雪主题园区中,有还原游戏的冰雪雕艺术作品和《和平精英》新版本更新的冰滑梯,以及以游

  • 一夜22名“酒司机”被查处

    本报讯(姜文鑫 记者马智博)近日,哈市交警部门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类交通违法。5日,全市范围内又有22名“酒司机”被交警部门查处。

    5日晚,交警哈西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取缔酒驾交通违法时遇到了一名“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